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青海三个钾盐调查项目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8  浏览次数:746

青海省国土资源厅获悉,青海省3个钾盐调查评价项目在北京通过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的立项论证,并争取到国家勘查资金6000余万元。

这3个项目分别是由青海省柴达木综合地质勘察院承担的“青海省格尔木市-里坪-霍布逊深层卤水钾盐资源调查评价”项目和“青海省冷湖镇马海-巴仑马海钾盐资源调查”项目,由青海省地质调查院承担的“青海省柴达木盆地深层卤水钾盐成矿条件及找矿靶区优选专题研究”项目。

据介绍,“柴达木盆地深层卤水钾盐成矿条件及找矿靶区优选专题研究”项目目前已列入我国大宗急缺矿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矿产调查工程,该项目的实施目标是以卤水钾矿为主攻矿种,兼顾锂、硼(铀)等有益矿种,提交新的卤水钾盐找矿靶区5处、矿产地2处,促进柴达木盆地深层卤水钾盐整装勘查工作,为柴达木盆地成为我国钾盐重要矿产资源供应基地提供支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