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德钾盐钾肥生产状况改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590

12月18日,德国钾盐集团(K+S)对外声称,得益于最近的降雨,德钾盐位于德国伟拉(Werra)的工厂钾肥生产状况进一步得到改善。

据介绍,伟拉工厂将在12月24日至26日停产。12月27日起该工厂的所有3个站点将恢复全面生产。该停运早前预计将持续到明年1月1日。

相关新闻报道显示,最近的降雨提高了伟拉河的水位,从而提高了副产盐水的处理量。

德钾盐重申了预期:2019年第一季度不太可能进一步中断伟拉工厂的钾肥生产。

12月3日,公司生产商表示,受优化废水管理和现有场外废水处理方案影响,钾肥生产至少在12月23日之前可以高负荷运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