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青海盐湖集团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物流分拨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9-12-02  来源:青海新闻报  浏览次数:1137

    1117日,在西安举行的2009年欧亚经济论坛西安投资新机遇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上,双方正式签订《青海盐湖集团青海盐云钾盐有限公司西安物流分拨基地项目入区合同》。

   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共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仓储物流设施;二期投资10亿元,实现青海盐湖集团的钾肥销售功能前置。青海盐湖集团现拥有年产220万吨钾肥的产能,2012年将达600万吨,由于钾肥生产基地与产品主要需求地距离过远,每年仅在全国各地的库房租赁费就超过6000万元。同时,青海盐湖集团现在所获得的铁路车皮数量分布在全年各个月份,造成钾肥销售旺季运力不足,销售淡季运力浪费的不均衡状态,致使原有的物流模式、供应半径成为制约产品销售、配送、流通的主要瓶颈。

   物流分拨基地建成后,能够有效缓解青海盐湖集团钾肥产品的销售与物流压力,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将成为西北五省地区大型工业企业的仓储物流功能前置、降低物流成本、增加销售收入的成功范例,对推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内工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与借鉴意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