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白俄钾肥或邀中企参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5-07  浏览次数:1392
近日,白俄罗斯钾肥生产商Belaruskali称,他们已经与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就参股白俄钾肥(BPC)进行商谈,未来还将与包括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在内的一家或几家企业商谈参股合作。

  据业内人士透露,去年白俄钾肥就已经就中国企业能否参股该公司进行商谈,内容涉及中方能否获得白俄钾矿少于50%的股份。

  但白俄钾肥副总监在明斯克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该信息。他表示,白俄钾肥正与中国钾肥进口商讨价格问题,内容并未涉及中方企业是否能够参股白俄钾肥。值得回味的是,就在一个月前,白俄第一副总理曾透露有战略投资商将入主国家钾肥工业。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子公司,中国大型尿素生产企业之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