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2012第二届世界钾盐大会于加拿大萨省萨斯卡通市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3-13  浏览次数:1411

(记者:金城报道)2012全球瞩目的第二届世界钾盐大会于2012312日在美丽的加拿大钾盐基地萨省萨斯卡通市隆重开幕。第二届世界钾盐大会原定201111月在加拿大萨省萨斯卡通市举行,由于萨省换届大选等因素,故致大会推迟至2012312日开幕。

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魏成广率中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威海沁河钾盐有限公司,中国钾盐工程技术研究院,兖煤集团,宝钢资源有限公司,上海英千分离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代表团参会。大会宗旨是:建立全球和谐的钾盐市场体系,实现共赢,让钾盐造福于人类!

大会由加拿大萨省著名钾盐矿床地质学家斯蒂芬主持并致欢迎辞。大会为期2天,大会的第一天,与会的萨斯喀彻温省大学等高校的院士、教授和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代表,就钾盐传统矿业面临的挑战、萨省的矿产权保期以及萨省与中国的合作,钾盐市场和谐问题进行广泛的讨论。大会同时推出多个钾盐合作项目,引起参会代表的浓厚兴趣,纷纷洽谈合作事宜。来自萨省大学国际矿业中心的Karen教授,中国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魏成广、加拿大萨省著名钾盐矿床地质学家斯蒂芬、萨省钾肥(PCS)公司杰出工艺专家总工程师EARL先生等作了学术性的发言,并引起钾盐科学界的关注。

本次大会得到加拿大钾肥公司、NEXXT钾盐公司、CONCEPT F0RGEINC公司、MLT公司赞助,对大会的举办,给予强有力的支持,萨斯喀彻温省政府矿产资源部也派出分管投资项目的官员就钾盐投资项目作了重要演讲发言。本次大会由世界钾盐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办,加拿大HCF公司、中国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第二届世界钾盐大会作为全球钾盐界的交流平台,通过各个国家的交流,促进了钾盐产业将进一步的和谐发展,让钾盐产品真正的造福于人类。

 大会将就在萨斯喀彻温省的钾肥开采,钾盐促进全经济发展的动力源,钾盐发展机遇与挑战,钾盐市场和谐体系的建立等专题将于313日进行专题讨论。

           中国钾盐工业编辑部

              2012312日于加拿大萨省萨斯卡通市报道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