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魏成广会长会同国际IFA机构贸易委员会秘书长访问老挝国家矿产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801

中国钾盐网22日讯:2013418日上午,由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会长、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魏成广会同国际肥料工业协会贸易委员秘书长组成的一行5人访问团,开始对老挝国家矿产局以及老挝所属钾盐企业为期3天的友好工作访问。老挝政府国家矿产局西蒙局长等有关领导亲切的会见了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魏成广会长和国际肥料工业协会贸易委员会秘书长米歇尔以及随行团员,西蒙局长向来访团介绍了老挝的钾盐产业开发情况。

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会长魏成广向西蒙局长介绍了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团队情况以及中国的钾盐产业发展情况。国际肥料工业协会贸易委员会秘书长米歇尔介绍了国际肥料工业协会所发挥的职能作用以及世界钾肥发展情况。

18日下午,由中国钾盐工业行业协会魏成广会长、国际肥料工业协会贸易委员会秘书长米歇尔以及随同人员前往老挝中国商会,拜访老挝中国商会孙磊会长。同时由米歇尔秘书长向老挝地区的中国水电、四川开元、中寮矿业、四川龙蟒,老挝海王矿业钾盐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作了世界钾盐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收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同时由老挝政府国家矿产局的官员陪同访问团到中国水电,四川开元等钾盐企业交流访问。访问活动于20日结束并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钾盐工业》编辑部/2013421日于老挝万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