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阿拉伯钾肥公司启动向南美钾肥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924
      《约旦时报》报道,阿拉伯钾肥公司(APC)将于8月开始向南美出口红色颗粒钾肥,这将为公司开辟新的市场,实现客户多样化,减少公司的市场风险。进入新市场将提高公司钾肥售价,并对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阿拉伯钾肥公司公司拥有生产特种和可溶性肥料所需的原材料,相关全球需求已经增长了5%-7%,与公司标准产品相比利润率更高。公司扩大生产特种肥料的计划将吸引新的投资,为约旦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目前约旦人占公司雇佣员工的100%。

  公司已与约能矿部签署协议,对从死海附近的Al Lisan地区开采钾肥进行经济可行性研究。该地区钾盐储量丰富,可行性研究的预期成本为1200万约第。公司已发布可研招标,预计钾肥年产量为45万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