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中农控股签约青海中信国安公司硫酸钾产品7省独家代理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8
8月25日,青海中信国安锂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青海中信国安)2020年年中钾肥销售工作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明确了各代理商“国安”硫酸钾销售区域,中农控股携旗下中农(上海)化肥有限公司共同与青海中信国安签约“国安”硫酸钾在山东、新疆、河北、安徽、甘肃、宁夏、内蒙区域工、农业市场的7省独家代理权。
 
2003年,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旗下的中信国安集团在青海省海西州西台吉乃尔湖开始实施盐湖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并成立青海中信国安公司,经过1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了中国第二大硫酸钾生产基地。
 
作为同属青海盐湖资源开发企业,中农控股与青海中信国安企业文化相通,为农服务理念一致。2008年至今,双方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业务稳步提升,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抗疫情,保春耕”的号召,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农民利益,签订了《2020年春耕保供战略合作协议》,供应量、销售量、发运量均创历史新高,体现了大型农资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青海中信国安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结构,规范代理区域销售市场,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下一步,中农控股将以健全的网络布局、丰富的产品结构、高效的品牌运营为基础,进一步提升“国安”硫酸钾产品市场定位和影响力,实现互利双赢,为农民创造更大的价值。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