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挪威化肥制造商Yara将停止从白俄罗斯购买钾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0
 挪威化肥制造商Yara周一(2022-1-10)表示,由于国际制裁使贸易无法继续,它将在4月1日前停止从白俄罗斯购买钾肥。

Yara公司估计,它购买了白俄罗斯钾肥公司年产量的10-15%,白俄罗斯钾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钾肥生产商之一,钾肥是白俄罗斯的主要外汇收入来源。

根据公司管理层的说法,Yara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法规,包括制裁。已开始减少采购活动,预计将于2022年4月1日彻底停止。

根据去年提交的公司可持续发展报告,Yara从全球九家供应商处采购钾肥。该公司发言人表示:“作为我们风险管理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制定替代供应方案,以应对供应链中断。”发言人补充说,白俄罗斯钾肥公司是Yara最大的单一钾肥供应商。

目前白俄罗斯钾肥公司还没有立即回复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分析师和行业消息人士去年12月告诉路透社,在美国对白俄罗斯钾肥公司实施制裁后,全球钾肥价格将上涨,这给已经面临成本飙升以及全球经济推动食品通胀上升的农民和消费者带来更大压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