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必和必拓Jansen钾肥项目相关工作实施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0
 

2月3日的活动由萨斯喀彻温省商会和洪堡地区商会主办,必和必拓的Lindsay Brumwell,以及Hatch Bantrel Joint Venture(HBJV) Jansen项目总监Ben Hannah参与了活动。

洪堡商会执行董事Brent Fitzpatrick主持了问答环节,转达了商界先前提出的问题。其中包括即将签订的合同的时间表。

Hannah说:“我们已经开始签署合同,迄今为止,Jansen项目第一阶段获得了约15%的合同。目前我们正在着手于2022年和2023年可以签署的合同。萨斯喀彻温省当地的企业和员工将有很多机会积极参与这些即将到来的工作机会。”

目前已授予55%的采购包和15%的合同包,超过50%的工程已经完成,必和必拓已接近完成两个约1公里深的竖井的建造和衬砌。

Brumwell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们将专注于员工的培训,以帮助当地人参与到公司的各项工作之中。

对于2027年的第一阶段运营,必和必拓计划完雇用600名工人,其中65%的工作在矿场,35%的工作在萨斯卡通总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