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哈萨克斯坦钾肥项目将进入全球矿物肥料生产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6  浏览次数:0
 哈萨克斯坦钾肥项目进入全球矿物肥料生产国

西哈州政府办公室消息,该州正在实施钾肥加工厂项目。西哈州州长Gali Iskaliyev与SRPM Resources有限公司董事Denis Cherkashin讨论了钾肥生产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正在Akzhayyk地区实施。该州州长介绍,此前有其他投资者计划实施该项目。 

预计新投资者将在Satimola和Chelkar油田的基础上建设一座工厂。项目总投资将超过8亿美元,规划产能约为每年600万吨氯化钾。该公司目前正在申请许可证以便开始试生产。 

消息称,全球钾肥消费量的逐年增长表明该项目的重要性。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使哈萨克斯坦成为继中国、美国、印度和俄罗斯联邦之后,全球第五个有能力生产全套主要矿物肥料(氮、磷、钾)的国家。此前有报道称,该地区暂停实施Shugul油田的钾肥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为73亿坚戈。由于钾价下跌,勘探工作被推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