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硫酸钾镁肥国家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7-12-07  来源:jiayan.org  作者:中国钾盐网  浏览次数:1614

GB/T20937—2007

硫 酸 钾 镁 肥
(Potassium magnesium of sulphate fertilizer)

2007-06-06发布 2007-09-01实施


前 言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行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肥料和土壤调理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并负责解释。
本标准由国家化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和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起草。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杨一、杨建元、刘刚、李勇、周庆云、包剑。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硫酸钾镁肥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从盐湖卤水或固体钾镁盐矿中仅经物理方法提取或直接除去杂质制成的含镁、硫等中量元素的硫酸钾镁肥产品,不适用于用硫酸钾和镁化合物掺混而成的产品。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1250 极限数值的表示方法和判定方法
GB/T 6679 固体化工产品采样通则
GB 8569 固体化学肥料包装
GB/T 8576 复混肥料中游离水含量的测定 真空烘箱法
GB/T 8577 复混肥料中游离水的测定,卡尔费休法固体化工产品采样通则
GB 15063—2001 复混肥料(含复合肥料)
GB 18382 肥料标识 内容和要求(GB 18382—2001,neq ISO 7409;1984)
GB/T 19203 复混肥料中钙、镁、硫含量测定
HG/T 2843 化肥产品 化学分析中常用标准滴定溶液和指标剂溶液。
3 术语和定义
下列术语和定义通用于本标准。
3.1 硫酸钾镁肥 Potassium magnesium of sulphate fertilizer
从盐湖卤水或固体钾镁盐矿中仅经物理方法提取或直接除去杂质制成的一种含镁、硫等中量元素的化合态钾肥,分子式为:K2SO4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