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其他设备 »

供应矿山专用耐磨钢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宣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05-01 21:2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宁国市南洋铁球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耐磨铸件之都”—宁国市工业集中区,车间占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生产能力2万5千吨/年。公司是目前国内耐磨材料领域产品性价比最高的企业之一,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冶金矿山、水泥建材、火电能源等行业球磨机用铸造磨球/钢球、铸造磨锻/钢锻。
   公司集目前最先进的专业技术为一体,联合国内外耐磨材料、粉磨工艺及装备的权威专家,采用优质的原材料,科学的配方,现代化的铸造、热处理工艺(油淬),依托人才、品牌、规模、研究开发之优势,将高端耐磨材料技术应用于建材、选矿、火电、磁材等行业,以产品的优势性能、高科技含量及独创性,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求变,诚达天下,力使产品精益求精,服务尽善尽美,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要。   
   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科技的检测设备,自上而下严格贯彻实施建立、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为其产品质量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公司自主研发的矿山专用球、段,磁性材料专用球、段,水泥专用球、段产品指向性强、性价比高,具有硬度与韧性最佳匹配的优良性能,因而抗磨性能好、破碎率极低,可以为用户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和实实在在的实惠。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稳市场、以科技求发展为宗旨,以领先企业的质量、大众企业的价格、优秀企业的服务为经营方针。   
  南洋公司愿同国内外客户携手奋进、共谋发展。


联系人:周赞松
电话:0563-4460802 13705633646
传真:0563-4460800
QQ:625527758
邮箱:zzs56@163.com
网址:http://www.ngnytq.com
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沙埠工业集中区
邮编:2423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