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粉碎设备 »

冲击破碎机/人工制砂机/石英石制砂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09-01 17:3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明工生产的水泥球磨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玄武岩制砂机,回转窑,锤式破碎机产品严格按照IS0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生产,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考察,试机,选购!电话:021-59515366
  本系列设备用途广泛,其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石英砂、钢砂、炉碴粉、铜矿石、金矿砂、河卵石、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碎石制砂设备,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制砂设备。
  
   冲击破碎机是九十年代开发的新型中、细碎石设备,也是目前世界上广泛用于替代锥式破碎机、对辊机、球磨机的机型。2、结构新颖、独特、运转平稳。3、能量消耗小、产量高、破碎比大。4、设备体积小、操作简便、安装和维修方便。5、具有整形功能、产品呈立方状、堆积密度大。6、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7、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