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钾盐 » 其它 »

高铬钢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海兴
单价: 50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宣城市
有效期至: 2013-06-0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1-10-19 14:59
浏览次数: 3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宁国市海兴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的铸球之乡——宁国市。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铬系合金铸球、铸段及合金钢铸件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4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20000余吨。
  公司设备精良,测试手段齐全。运用耐磨材料产业高端制造的人才技术优势,集国内外先进工业、依托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完善的质保监控体系和高效的生产管理,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高品质、多层次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采用GB174451988国家标准及相关国际标准研发的 海兴铬系列产品广泛畅销于建材、冶金、矿山及火电、化工、磁性材料等行业、并出口到东南亚、中亚及欧美等国际市场。
 
中国优质磨球/磨段专业供应商---宁国市海兴耐磨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耐磨铸件之都宁国市中溪开发区工业集中区,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部分国家和地区。 1、适用范围: 海兴牌产品(高铬球,高铬段,中铬球,中铬段,低铬球,低铬段)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水泥建材、火力发电、火电烟气脱硫、化工、水煤浆、磁性材料、超细粉、粉煤灰、碳酸钙、矿渣、石英砂等所有球磨机/棒磨机/磨煤机/管磨机。 2、特色产品: 矿山专用超硬耐磨球、耐磨段(HRC62-68),水泥厂专用耐磨球、耐磨段(HRC60-65),电厂专用耐磨球(HRC52-60),磁性材料行业专用耐磨微球(HRC55-62)。 3、产品规格: 磨球规格为¢8㎜~¢130㎜;磨段规格为¢8×8㎜~¢35×45㎜。 4、产品包装: 根据用户需求,可采用高强度尼龙编织袋吨包装或铁桶包装。 5、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我们将根据每一位客户的工况条件、实际需求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全程应用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以较低的成本享受高标准的专业服务
 
目前高铬球市场占有率还是不是很高(特别是规模小的水泥磨和矿山矿磨)。为什么高性价比的产品客户会不认同呢,关键是高铬球表面上价格高让有户感觉到低铬钢球便宜用高铬球成本怕会提高。其实用高铬钢球不仅能降低你的生产成本,还能间接的提高你的生产产量。就目前贵公司目前使用低铬球的情况,我想给你个小小的建议。建议你使用高铬球,不仅能给你带来生产成本的降低,还能降低劳动强度和提高台时产量。在提高台时产量同时相对来说也节约电费。                        
比喻;低铬球磨耗单仓80克,3个仓共计240克。240克=0。24公斤X5元=1。2元一吨水泥(低铬钢球目前市场价在5000元左右)
         高铬球磨耗单仓30克,3个仓共计90克。90克=0。09公斤X8元=0。72元一吨水泥(高铬钢球目前市场价在8000元左右)  
因为高铬球在正常运转情况下几乎不存在破碎和失圆,这样就大大降低了你的劳动和工作量(如球出现破碎和失圆,你得清仓装仓费工费时还影响产量)。同时也提高了你的台时产量,就按一小时多给你生产2吨水泥计算(相对又能节约电费70度左右,一般3,2米左右磨机吨水泥耗电量在35度左右)。比喻按一个班生产20个小时来算,就能多给你生产40吨水泥,这样又节约电费大概在1400度左右。
如果用高铬球,一吨水泥钢球成本就能给你节约0,48元一吨。在同样的运转情况下一小时又能给你多生产2吨水泥,按一个班多40吨水泥计算,这个40吨电费节约了,如果把这两个可利用节约点用上去,根据你目前的生产量,你算算又能给你带来多大的利润点呢,矿磨节能同上。(矿磨一般磨耗国家标准低铬球在800克吨原矿,高铬球的磨耗国家标准在400克吨原矿。破碎率低铬钢球在2.0%。高铬球0.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