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粉碎设备 »

供应:新型雷蒙机 华德雷蒙磨粉机 高压雷蒙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德机械
单价: 3999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04 11:31
浏览次数: 3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华德机械有近20年雷蒙磨粉机的生产销售经验.公司近年来对雷蒙磨的各项技术不断升级更新.在性能以及质量上不断优化升级,使该设备的使用性和产量有了很大提高,该设备又可称为雷蒙机.  
   雷蒙磨粉机的使用范围: 
   雷蒙磨粉机广泛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金刚砂、碳化硅、滑石、大理石、石灰石、白云石、莹石、钛白粉、石灰、活性白土、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水泥、磷矿石、氧化铁、石膏、玻璃、轻质碳酸钙、煤干石、煤粉、碳黑、陶土、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不大于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产、化工、建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R型雷蒙磨粉机成品粒度80—325目范围内任意调节,部分物料最高可达600目。 
    雷蒙磨粉机组成部分: 
    该雷蒙机设备主要由主机、分析器、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微粉旋风分离器及风管组成。其中,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组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