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粉碎设备 »

反击式粉碎机/反击锤式破碎机/锤式反击破碎机z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0-11-17 15:33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明工生产的回转窑,反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粉碎机,反击锤式破碎机,破碎机,制砂机通过ISO、欧盟CE认证,产品销往国内外,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欢迎来电垂询:021-59515633
  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具体工矿条件而研制的最新一代反击式破碎机。它采用最新的制造技术,独特的结构设计,加工成品呈立方体,无张力和裂缝,粒形相当好,能破碎进料粒度不超过500mm、抗压强度不超过350MPa的各种粗、中、细物料(花岗岩、石灰石、混凝土等),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破碎、铁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筑等行业。其排料粒度大小可以调节,破碎规格多样化。
   反击式粉碎机理想的入料粒度为100-500mm,最大不得超过规定值。出料粒度用户根据需要调整锤头与反击板、均整部件之间的间隙而达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