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钾肥 » 农用硫酸钾 »

供应硫酸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和合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28 10:10
浏览次数: 3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石家庄市和合化工化肥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东昊化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新无路工业区,厂区占地170亩,职工380人,其中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职工46人,高级技术职称10人,年销售收入逾3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年产能为硫酸钾6万吨、硫酸钠(元明粉)2万吨、氯磺酸6万吨、盐酸2万吨、硫酸11万吨,硫酸渣2万吨及染料中间体原料。硫酸钾产能在全国同行业位居第五名,氯磺酸并列第一名。2004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合牌硫酸钾已被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公司连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誉单位及上缴利税大户。

        “
面向市场,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人为本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团结、务实、奋进、创新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员工的敬业与奉献是本公司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我们热诚欢迎国内外用户前来洽谈业务,愿与国内外朋友携手合作、共展宏图、再创伟业!

我公司硫酸钾质量指标:国家农业级标准HG/T3279-1990优等品

                          

                 水分     游离酸

        50%   1.5%   1.0%    0.5%

   50%    1.5%    1.0%    0.5%

          白色粉末和颗粒,不结块,易溶于水。   

           25Kg     50Kg    彩色   普通  内塑外编

 

联系人:唐文强   电话: 13933074149

单位办公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199号华海环球广场  邮编:0500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