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粉碎设备 »

颚式破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海机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7-12 15:32
浏览次数: 2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焦作市鑫海矿山机器设备厂是矿山机器设备的专业制造厂家。始创于一九九二年,座落在豫北平原上的明珠,全国著名旅游城市焦作市.生产有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鄂式破碎机http://www.xhposuiji.com

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物料,分粗破和细破两种。该系列产品规格齐全,其给料粒度为125mm~1020mm,是初级破碎首选设备。颚式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金、建筑、公路、铁路、水利、化工、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多种行业。 

颚式破碎机性能特点

  1. 破碎腔深而且无死区,提高了进料能力与产量; 
  2. 其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 
  3. 垫片式排料口调整装置,可靠方便,调节范围大,增加了设备的灵活性; 
  4. 润滑系统安全可靠,部件更换方便,保养工作量小; 
  5. 结构简单,工作可靠,运营费用低; 
  6. 设备节能:单机节能15%~30%,系统节能一倍以上; 
  7. 排料口调整范围大,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8. 噪音低,粉尘少 

颚式破碎机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的结构主要有机架、偏心轴、大皮带轮、飞轮、动颚、侧护板、肘板、肘板后座、调隙螺杆、复位弹簧、固定颚板与活动颚板等组成,其中肘板还起到保险作用。

该系列鄂式破碎机破碎方式为曲动挤压型,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动颚上下运动,当动颚上升时肘板和动颚间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颚板向定颚板接近,与此同时物料被挤压、搓、碾等多重破碎;当动颚下行时,肘板和动颚间夹角变小,动颚板在拉杆、弹簧的作用下离开定颚板,此时已破碎物料从破碎腔下口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破碎机动颚作周期性的压碎和排料,该破碎机实现批量生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