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分离设备 »

西宁摩擦带青海摩擦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源
单价: 250.00元/条
起订: 10 条
供货总量: 1000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青海 西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29 15:28
浏览次数: 1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U橡胶带式真空过滤机摩擦带,真空皮带脱水机摩擦带裙边专业制造的详细描述:
    摩擦带是支撑皮带运行及密封真空的的作用,在运行过程中是在水润滑状态下与超高分子材料产生摩擦。 
其结构是:郑州东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摩擦带专业制造厂,专业生产制造各种真空皮带脱水机专用摩擦带,我公司生产的摩擦带厚度有10mm 8mm 6mm  5mm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非标摩擦带,常用宽带有35mm 50mm 55mm。采用长寿命设计理念,采用日本,德国先进的装备及制造工艺,根据真空带式过滤机和脱水皮带机使用情况进行改进。使用寿命长达1年。摩擦带上下表面采用不同材质及不同硬度的材料,中间层为加强尼龙丝精制而成,与传统摩擦带不一样,千万不要定做成普通的输送摩擦带。安装时候务必注意正反面,严格禁止装反了。我公司提供免费的技术指导,欢迎选购我公司产品。
1)采用软橡胶; 
2)骨架采用EP400多层硫化粘结; 
3)磨擦面采用耐磨的聚脂材料。 
特点是: 
1)耐磨性能好、不变形; 
2)粘结强度大、不分层; 
3)拉力大、使用伸长小; 
4)摩系数小

5) 胶带接头工艺采用一次硫化成型工艺,表面无任何接缝,确保了摩擦带的使用平稳及长寿命。

型号举例:如摩擦带47.4×0.050×0.01m表示环形摩擦带周长长度为47.4m 带宽0.050m 厚度为10mm的高强度摩擦带,
纠偏气囊,真空皮带脱水机高强度无缝摩擦带 DU橡胶带式真空过滤机裙边等备件的专业制造厂家,是中国最专业的带滤机备件供货商,长期配套全国各个地方大型过滤机 污泥皮带脱水机 真空皮带脱水机制造厂,是多家企业长期合作伙伴及优秀合格供应商,欢迎选购我公司产品,质量第一,交货及时,量大从优,诚招代理,欢迎致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