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钾肥 » 复合肥 »

供应复合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2014-10-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0-01-13 16:26
浏览次数: 2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石家庄双联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是由石家庄双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并控股的股份制企业。石家庄双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产品涵盖纯碱、农业氯化铵、复合肥、甲醇、碳铵、二乙酯、泡花碱、液体硅酸钠等,有着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

拥有雄厚的技术、资金实力,曾被国务院命名为河北省百家经济效益工业企业、并被化工部命名为全国化肥生产先进企业、省市利税超万元大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并荣获国家级“五一劳动奖章”。

石家庄双联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系列复合肥的科研开发、成果转化、生产销售、推广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是河北省农科院土肥所配方研究合作单位 , 所长贾树龙定期到我厂进行考察、交流、培训;是河北省肥料协会会员及河北省磷复肥协会会员; 是国内自动化程度高、工艺设备技术先进、生产规模较大的复合肥生产厂家之一。是华北地区复合肥行业的龙头企业,石家庄双联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现拥有尿素熔融喷浆造粒、干态物料团粒法造粒、挤压造粒三种工艺,四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 50万吨。生产上采用微机配料、防结块包裹、自动包装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完善的工艺,选用优质基础原料生产以硫酸钾、氯化钾、硝酸钾为钾源的复合肥料、BB肥,产品包括通用肥和专用肥五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作物对肥料的需求。

石家庄双联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自 1999 年扩建投产以来,产品迅速进入东北、华北、华中地区各大肥料市场,因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价格合理,受到了广大客户和农民朋友的青睐。 2002 年以来,公司又新获殊荣, 2002年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 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合格单位”和 “河北省产品质量信得过”荣誉称号,在河北省内两年免检。 2003年被河北省土壤肥料总站评为“河北省重点推广产品”,被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 2003年度河北省会市场重质量、讲诚信单位”。2005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免检产品。几年来,石家庄双联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发挥原料稳定充足、资金雄厚、技术先进的优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农化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信誉,公司本着“微利经营、让利客户”的原则,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和农民朋友服务

郑重承诺: 石家庄双联复合肥有限责任公司为“河北省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双联”牌商标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凡因我公司产品质量问题造成损失者,经核实后,包赔一切损失,特此承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