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计量设备 »

双绞龙电脑定量包装秤,单绞龙电脑定量包装秤,皮带喂料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有效期至: 2014-11-08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0-02-02 08:50
浏览次数: 1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锡市麦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500多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场所内,聚集着包括高级工程师和全部本科以上学历的30位专业人士,他们是立志为计量包装产业而攀登高峰的行业精英。公司推行“以知识经济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高新技术为龙头,以造就人才为根本”。崇尚“天道酬勤,商道酬信”的企业文化内涵。并赋予了“快乐工作”的理念。 公司具备企业自营出口权,各种资产达1000余万元。良好的市场定位和专业的生产工艺将为全球的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专业化服务。服务宗旨: 自成立之日起坚定不移地贯彻‘以品质承诺未来’宗旨,以守信为荣、失信为耻、无信为忧。五年多来,不以利小而不为,不以量大而不精。把“用户、供应商、企业”三赢做为最高境界。是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企业,2006被江苏省企业信誉评估委员会和江苏省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名为“质量信的过企业”。行业产品: 产品主要用于化工、粮食、饲料、食品、医药、朔胶等行业的包装应用、我们还提供包装线上使用的各种散料、粉料包装配套机械,我们不仅提供包装机械,还可以提供全套包装解决方案。主要产品:1、 AWPL-A全自动包装系统 (新品)2、 MJ-2000多头电脑组合秤 (新品)3、 CB-系列大型立式全自动包装机 (新品)4、 DZ-600L外抽式真空(充气)包装机 (新品)5、 FMD系列电动(气动)包装封口机 (新品)6、 MJ5-30荞麦米(面)生产线7、 FSFJ专用高效平筛8、 饺子机9、 各种输送、提升、分捡设备10、电脑包装秤分别为LCS1-70饲料系列,LCS-50粉体系列及化工、化肥专用全电动FP系列: (1) 单绞龙变频式 (2) 双绞龙程控式 (3) 皮带给料式 (4) 重力给料式 (5) 双体组合式 (6) 移动式 (7) 电动式11、产品可按用户要求采用 (1) 平台式 (2) 有斗式 (3) 无斗式 (4) 组合式关键词: 电脑定量包装秤,定量秤,电动包装机械,电脑饲料秤,粉料包装机,颗粒包装机,输送带,上料机,定量包装秤,打包秤,多功能包装机,真空气调包装机,计量秤,累计秤,流量秤;全自动定量包装系统;双绞龙电脑定量包装秤,单绞龙电脑定量包装秤,皮带喂料秤,重力给料包装秤,双体秤,双斗秤;尿素秤,化肥秤,淀粉秤,食品秤,饲料秤,煤粉秤;荞麦加工生产线,荞麦剥壳机,去石机,振动筛,单仓筛,双仓筛,饺子机,绞龙,螺旋输送机,斗式提升机,配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