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它 »

河南光纤清洁包/河南禾普压线钳/光纤清洁包zt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2-24 11:27
浏览次数: 2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提供河南Fluke福禄克 LinkRunner 链路通,河南查线器找线器,河南光端机,光纤收发器,郑州光模快,郑州光端机.我们本着客户利益就是我们利益的原则,全心全意做好客户光传输网络的设计和产品供应。电话:0371-63661183
  使用 Fluke Networks 光纤清洁工具包可确保所有光纤端面在连接前是清洁的。
  
  污垢、灰尘和其他污染物是光纤高速数据传输的大敌。当今的网络应用要求更高的带宽,从而要求数据传输的损耗承受范围更小。因此,保持所有光纤连接干净、无污染对于确保网络应用的成功实施非常重要。
  
  Fluke Networks 光纤清洁工具包中包含轻松高效清除最顽固污染物所需的最佳工具。清洁跳线时选择方便的清洁卡或 Mini型清洁管,而在清洁端口内部时选择合适尺寸的棉签。所有清洁材料均不含纤维屑,可实现最佳的湿式和干式清洁效果。
  
  坚固的便携包是携带和存放清洁工具的理想之选。每个工具包均包含详细的清洁说明以及永久贴附的重新排序信息。另外还附带一个弹性软包,可用于存放跳线、适配器等其它物品。
  包含消除引致光纤链路故障的头号原因——污染所需的一切工具
  组件能配合实现最佳的湿式和干式清洁效果
  特别设计的光纤溶剂由溶剂笔精心配制而成
  清洁卡用于故障排除非常方便
  设计有各种棉签以满足多种连接器端口的清洁要求
  附带一个坚固的便携包,用于存放和携带各种清洁工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