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设备 » 粉碎设备 »

冲击式制砂机|新一代 冲击式制砂机| 冲击式制砂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7-13 09:16
浏览次数: 1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南豫晖矿山机械新型制砂机简介:

        本系列制砂设备适用于软或中硬和极硬物料的破碎、整形,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石料以金矿渣,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的破碎机产量功效更高。

     冲击式制砂机又称破碎机,是我公司引进美国巴马克公司著名的“石打石”破碎机原理及技术,结合国内制砂生产方面的实际情况,研制开发出具有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效碎石设备。它广泛适用于各种岩石、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熟料、石英石、铁矿石、混凝土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中碎、细碎(制砂粒)。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尤为适宜。

        HX型立式冲击式破碎机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
河南豫晖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经历二十多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选矿设备、球磨机、水泥设备、棒磨制砂机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