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Encanto宣布钾盐资源量大大增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4-09  浏览次数:402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Encanto Potash Corp (TSXV:EPO) 很荣幸的公布由萨斯克彻温省萨斯卡通的North Rim Exploration Ltd.(North Rim)所完成的最新NI 43-101技术报告的资源量结果,该技术报告与公司位於Muskowekwan原住民(MFN)保留地和MFN条约土地所有权土地(TLE土地)内的Muskowekwan项目有关,其合起来覆盖萨斯克彻温省的面积约达58,300英亩。North Rim是在堆浸采矿提取方法基础上完成此次资源量评估的。Encanto已在MFN保留地和TLE土地内完成了7个钻孔及一次三维地震方案。TLE土地的一部份位於保留地东北处,且其内仅进行过二维地震方案,但公司打算对该部份土地进行三维地震方案,从而进一步的升级资源量。

North Rim在资源量分类和准备钾盐资源的NI 43-101技术报告方面拥有广泛经验,且过去几年一直在Mosaic、Potash One、Athabasca Potash和Karnalyte Resources的萨斯克彻温省钾盐项目内工作。拟议堆浸采矿矿段的资源量评估结果如下:

——探明资源量: 2.726亿吨原位钾盐资源量,其中氯化钾品位达29.6%或氧化钾品位达18.7%(2,690万吨可回收氯化钾,或1,700万吨可回收氧化钾)及

——控制资源量:10.493亿吨原位钾盐资源量,其中氯化钾品位达29.7%或氧化钾品位达18.8%(1.038亿吨可回收氯化钾,或6,560万吨可回收氧化钾)及

——推断资源量:24.964亿吨原位钾盐资源量,其中氯化钾品位达28.3%或氧化钾品位达17.9%(2.347亿吨可回收氯化钾,或1.483亿吨可回收氧化钾)。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Walchuck表示,“通过将探明和控制资源量增至1.307亿吨(增幅64%)并将推断资源量增至2.347亿吨(增幅达290%),我们已清晰的在Muskowekwan项目内确定了大量的矿床。借助於我们的合作夥伴Muskowekwan原住民,我们期待能将该项目发展成为第一原住民土地上的第一个钾盐矿山。显然,这是Encanto实现的又一重要的里程碑式成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