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国际钾肥:熊市显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6  浏览次数:878
       当前国际钾肥市场有走弱迹象,主要原因是中国国内的钾肥供应过剩、价格下降,而中国是钾肥供应商的最大希望所在。BPC的解体也不利于供应商把握价格。   在东南亚,较高的库存量和交易低迷使该地区钾肥价格面临向下的压力,其他市场也有疲软迹象。在欧洲,已有消息称标准氯化钾第三季度的价格已进一步下跌。与此同时,由于卖家力争美国市场,导致美国驳船钾肥价格上周也再次回落。   
       积极的消息也有,加拿大钾肥公司称其上半年的钾肥销售量同比增加了24%,它还预测2013年全球钾肥装运量可以达到2011年的创纪录水平。印度也在快速进口钾肥,今年6月的进口量比去年同期的两倍还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