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上海钾盐中心党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4
 上海钾盐中心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共建促发展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伟大时刻,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和上海天阳钢管有限公司党支部于9月24日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上海钾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原国家化工部部属研究中心,在钾盐钾肥钾化工领域拥有国际一流的科研技术实力以及工程设计开发运营能力。

上海天阳钢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上海“两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此次签约掀开了两个党支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新篇章。双方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发展共谋、应用实践的方式,加强彼此间的组织、队伍、文化、发展、品牌共建,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携手打造党组织共建新模式。

 

图片1

 

展望未来,使命在肩、责任在心、梦想在望,同志们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共建为纽带、支部筑堡垒、党员作表率,让鲜红的党旗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高高飘扬。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