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中国硝酸钾产业联盟宣告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4-09  浏览次数:527

(特约记者:国光报道)2012年4月7日由浙江联大化工有限公司、江西腾达(实业)集团、湖南丹化农资有限公司、湖南澧县腾飞化工有限公司等十家主要硝酸钾企业倡议发起,在浙江瑞安市召开中国硝酸钾产业联盟会议。参会企业针对目前硝酸钾企业发展的有关问题进行广泛的讨论,并在浙江瑞安宣告成立《中国硝酸钾产业联盟》。其目的是为充分团结、整合国内硝酸钾产业的资源和力量,加强各生产企业与政府主管机构、行业管理部门以及产品用户、经营流通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中国硝酸钾产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此,该联盟的发起,是把国内从事硝酸钾生产、销售及其相关业务的单位,整合在一个自愿组成的具有企业性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企业产业《联盟》的平台上,其工作宗旨是:推进中国硝酸钾产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加速中国硝酸钾产业规范化、规模化进程,协调解决产业发展问题。 

大会由浙江联大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荣华先生主持,会议经过讨论通过了《中国硝酸钾产业联盟》章程,中国硝酸钾产业联盟自律公约、中国硝酸钾产业联盟瑞安会议决议。大会根据章程及参会代表的提议,选举了理事长魏成广先生,常务副理事长余荣华先生,副理事长赵家春、左新盛先生,选举龙国光先生为秘书长。大会通过了宣布中国硝酸钾产业联盟联合(瑞安)宣言。


中国钾盐工业编辑部于浙江瑞安报道

2012年4月7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