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德国K+S拒绝加拿大钾肥公司收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268
        72日,德国钾肥商K+S 拒绝加拿大钾肥公司(Potash Corp 所提出79亿欧元(87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表示价格过低,并认为对方可能计划拆解K+S,有裁员的可能性。
   K+S表示,这项提案缺乏保护全球K+S1.4万名员工工作机会的坚定承诺,对方做出的保证含糊而无法信赖。每股支付41欧元的收购提案,低估了公司钾肥,镁和盐产品的价值,同时完全忽略”K+S在加拿大的“Legacy”钾肥项目,如果计入该项目2017年起提供的现金流,光Legacy的价值就应高达每股21欧元。
  K+S也表示,对于Potash Corp是否有兴趣以目前形式持续经营K+S的肥料与盐业务,K+S无法信服。K+S为全球最大盐供应商,但公司多数获利来自钾肥。
  在拒绝Potash Corp的求购后,K+S股价在德国股市收跌2%,报37.02欧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