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满洲里市扩大该市钾肥进口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11

今年以来,受俄罗斯疫情及外部竞争形势日趋激烈等综合因素影响,满洲里市外贸发展形势严峻,为推动满洲里市外贸回稳向好,商务局通过大力培育重点行业龙头企业,通过积极培育外贸新的增长点。今年年初,通过商务局积极争取,并在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满洲里市新引进的钾肥进口企业满洲里森望经贸有限公司获批了边贸钾肥进口资质,为满洲里市扩大钾肥进口业务再添新军。

满洲里森望经贸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成立,该公司充分利用与俄罗斯乌拉尔钾肥公司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的优势,围绕国内钾肥上下游需求,与俄方及国内客户签订了长期采购和供应协议,为其顺利开展钾肥进口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前4个月,该公司已进口钾肥1.1万吨,预计全年进口量约8万吨。

国家商务部对边贸钾肥进口企业实行资质管理和总量控制,安排内蒙古自治区边贸进口钾肥企业总数为8家,该公司获批资质后,满洲里市边贸钾肥进口企业总数达到7家,占全区总数的87.5%。商务局将充分发挥钾肥进口企业总量优势,加大对钾肥进口企业跟踪服务力度,积极争取自治区商务厅的支持,激发企业进口业务的积极性,做大钾肥进口业务,为实现该市今年既定的外贸进口目标任务创造有利条件。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