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辉隆股份与亚钾国际签订《钾肥供销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次数:0
 

辉隆股份与亚钾国际签订《钾肥供销合作框架协议》

  3月3日,辉隆股份亚钾国际在广州签订了《钾肥供销合作框架协议》。在辉隆股份总经理程诚和亚钾国际总经理马英军共同见证下,辉隆股份副总经理潘晓飞与亚钾国际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冰燕签署了协议。仪式上,马英军首先致辞,他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亚钾国际打造亚洲第一、致力于成为世界级钾肥供应商的愿景。他指出,亚钾国际在老挝折纯氯化钾资源储备量超10亿吨,未来也将进一步强化供应链服务能力,积极打造“大农化、大数据、大金融”科技型平台,按照钾肥需求周期更好地为合作伙伴提供精准服务。

     程诚表示,辉隆股份作为全国供销社系统农资流通行业第一股,始终致力于作物营养与保护事业,农资业务基本遍及全国,拥有健全的下游网络。亚钾国际是亚洲最大的钾盐资源企业,去年10月双方首次合作发货万吨钾肥,彼此坦诚相待、精诚合作。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辉隆工贸融合优势与亚钾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对进一步加强上游优质资源建设、推进“工贸一体化”战略实施、加快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