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藏格矿业一季度净利增1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0
 藏格矿业近日发布一季度报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74亿元,同比增长6.8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9.21亿元,同比增长13.06%;基本每股收益0.5825元,同比增长13.06%。今年以来,锂价不断下跌,但藏格矿业仍旧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藏格矿业表示,投资收益、氯化钾、碳酸锂加起来共同拉动了公司一季度业绩的增长。同时,该公司碳酸锂业务部分对比去年一季度也是有所增长的,尽管价格下跌,但成本优势比较明显的。

据悉,藏格矿业现已形成钾、锂、铜三大业务板块,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储备,具有较强的矿产资源开发能力,具备较大的增量提质空间,能够保持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氯化钾和碳酸锂的价格都在下跌,但前者属于稀缺资源,需要大量进口,后者随着新能源市场的爆发正在快速成长,两者的发展空间依然广阔。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