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标识 商贸通会员 | | 手机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印度化肥大合同的传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0
 

政府和行业消息人士称,印度正在与俄罗斯就化肥的长期供应进行首次政府间谈判,以对冲地缘政治不稳定和全球价格高企。

印度是最大的肥料进口国之一,农业占据着该国约60%的劳动力,占2.7万亿美元经济总规模的15%。

政府消息人士称,化肥部长Mansukh Mandaviya和印度化肥公司的官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或3月初访问莫斯科,与俄罗斯贸易部长Denis Manturov讨论这些交易。这是印度政府30年来首次参与多年的化肥进口协议谈判。1992年,印度曾出台了一项政策,宣布放松对除尿素以外的肥料的管制。

消息人士称,印度的目标是每年锁定100万吨磷酸二铵和钾肥,以及每年约80万吨的复合肥。还有一位消息人士说:“价格和数量尚不确定……我们的重点是以合理的价格确保供应。(印度)部长参与其中,我们希望获得一些折扣。”

据称印度的Rashtriya化学品肥料有限公司、国有肥料有限公司、Madras肥料有限公司、Travancore化学品肥料有限公司和印度钾肥有限公司预计将与包括Phosagro和乌钾在内的俄罗斯公司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磷酸二铵、钾肥和复合肥料协议。

印度公司已经与Phosagro达成了40万吨磷酸二铵的进口协议,预计他们将在6月之前完成全部合同量,与莫斯科设定的当前出口配额结束相吻合。

Phosagro告诉路透社:“我们目前正在与印度伙伴进行谈判,以扩展我们现有的Phosagro矿物肥料供应协议。”乌钾暂时拒绝置评。

2021年,由于能源成本高和西方对白俄罗斯的制裁等因素,全球化肥价格创纪录飙升,导致印度一些邦面临化肥短缺。为了确保农民不会受到全球价格上涨的打击,印度限制肥料公司的零售价格,并向这些公司提供补贴,也方便间接检查零售价格。

印度公司和化肥部以及俄罗斯贸易部目前还没有正式回应路透社对以上传闻的置评请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